黄华华访台湾日月潭 台泥集团董事长热情接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黄华华访台湾日月潭 台泥集团董事长热情接待

2010年08月20日 1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经过3天的密集参访行程,广东省长黄华华19日下午抵日月潭游湖,观赏台湾著名的景观;晚间黄华华一行在下榻的云品酒店,接受台泥集团董事长辜成允的设宴接待。

  黄华华率领的广东省经贸文化交流团,约于19日下午3时45分抵达日月潭水社码头,在接待单位安排下,黄华华一行与身穿“台湾广东周、万人游台湾”T 恤的广东旅游团游客,分乘6 艘游艇游赏日月潭。

  首次到日月潭的黄华华,行程相当低调,日月潭风景区管理处及南投县政府均未派员陪同;游湖全程近1小时均未安排靠岸,只纯粹从船上欣赏日月潭的湖光山色,也未接受媒体采访。

  当日晚间黄华华一行在下榻的云品酒店,接受台泥集团董事长辜成允的设宴接待。云品酒店表示,由于黄华华与其父辜振甫早就熟识,因此辜成允特别设宴接待,表达欢迎之意。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