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短信索钱未果 嫌犯掷爆裂物炸网吧仍在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发短信索钱未果 嫌犯掷爆裂物炸网吧仍在逃

2010年08月20日 1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屏东新园乡发生一名网吧离职员工的男朋友,向老板娘勒索的事件,该名蔡姓嫌犯先以短信恐吓讨“跑路费”,索要不成竟直接到网吧丢掷爆裂物,造成3名客人轻伤,嫌犯目前仍在逃。

  据报道,当日坐在网吧里的客人,网络游戏正玩得正起劲,但瞬间火光四射,吓得客人拔腿就跑,还有人为了逃命,连拖鞋都忘了穿,房间烟雾弥漫,从另一个监视器画面显示,这位穿着白色上衣的员工当时拿着拖把,先是朝外面看一看,接着捂起耳朵,没过多久,门外就丢进来不明爆裂物,被害的店家老板娘,一口咬定嫌犯是蔡姓男子,因为要钱不成,一度以短信恐吓,甚至破坏汽车玻璃。

  郭姓老板娘说,“离职员工的男朋友,7月2日被通缉,他传短信来说要“跑路费”,我去报案以后,他就心里不高兴,就来丢爆裂物。”

  此外,所幸事发当时是凌晨4点多,网吧内客人不多,仅3位民众受轻伤,但丢掷爆裂物的嫌犯尚在逃。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