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台北旅展"风光落幕 台湾农业馆人气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海峡两岸台北旅展"风光落幕 台湾农业馆人气高

2010年08月20日 1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规模是过去3倍的“第五届海峡两岸台北旅游展”,日前风光落幕,活动4天来共吸引了11.8万人参观。据统计,“台湾农业馆”总体销售额超过新台币数百万元。

  “台湾农业馆”展现“艺游味境”台湾农业意象,整合全台100多个农林渔牧单位,推出休闲农业区、茶趣区及农特产区等3大主题。“台湾农业馆”占了近250个摊位数,是全场的1/4,而农、渔会及相关公协会120家单位,则是参展厂商最多。

  休闲农业区由“慢活游憩”气氛,带出宜兰罗东休闲农场田妈妈料理班提供的美食,也有全台21家休闲农场的旅游信息及62条具特色的行程,提供民众参考购买。茶趣区则有产地标示南投、台北、嘉义等著名茶区的茶叶、茶席、茶具。农特产品区包含优质农、林、渔、畜及ECFA早收清单产品,不仅让民众认识农业精品,买得开心、吃得安心。

  另外,为了让民众深度了解台湾农业,“农委会”在展期中还特别安排了多场活动,包含资深导及旅游达人等登台分享旅游经验。

  旅展从13日开始至16日结束,4天共吸引11.8万人参观,“台湾农业馆”总体销售额超过新台币数百万元。据悉,“海峡两岸台北旅展”从2006年首度举办以来,已有超过80万人参观。不同于以往都和台北国际旅展合并举办,今年活动首次独立以及扩大举办,不仅是台湾卯足全劲,大陆参展单位、人数也是历年之冠。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