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秋兴批苏治芬带头反商:这等于要企业自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杨秋兴批苏治芬带头反商:这等于要企业自杀!

2010年08月20日 1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对于台塑六轻火灾引发云林县府和台塑之间的歧见、谈判,杨秋兴今日上午也出人意表批评县长苏治芬不应该带头反商,称“这样等于要企业自杀嘛!”

  昨天下午,数百位高雄瑞兴夜市的摊贩前往高雄县府向县长杨秋兴表达感谢与支持。杨秋兴向摊商们表示,很感谢摊贩朋友们自发性前来为他加油打气,他自小陪母亲在桥头街上卖水果,对摊贩的辛苦能感同身受;而他任内也一直致力于弱势族群的照顾。

  杨秋兴说,台湾应减少政治对立的内耗,专心拼经济。高雄的发展停滞、经济萧条,必须选出最佳CEO。他此次参选秉持“高雄囝仔”的在地使命感,不计毁誉,因为对的事情就该勇敢去做。

  虽然他因为想法改变,引起外界许多批评,但因此改变是朝向对民众有利的方向,他希望大家能明白他的心:杨秋兴为台湾、爱台湾的心绝对不变,品德节操更不会变。

  杨秋兴也强调,两党夹杀越厉害,越会激起中间选民及浅绿、浅蓝民众不同的想法,请两党不要太低估人民的想法。“希望政治应少一点、经济多一点”。

  此外,对于台塑六轻火灾引发的问题,在近日引发的诸多争议,以及云林县政府处理的方式,杨秋兴则认为,云林县长苏治芬带头抗议是“不好的示范”!

  杨秋兴说,政府应该站在协调者的角色,否则“只会赶走台湾的企业,这种行为(带头抗议)非常不可取!”杨秋兴并强调,云林县竟然还要求台塑六轻迁厂,“这样等于要企业自杀嘛!”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