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梦醒时分>折煞世人 陈淑桦现身引关注(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一曲<梦醒时分>折煞世人 陈淑桦现身引关注(图)

2010年08月20日 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淑桦 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玉女歌星陈淑桦是70年代许多歌迷的记忆,当时《梦醒时分》、《明明白白我的心》多首动人情歌,让陈淑华红极一时,12年前母亲过世后,就消失在歌坛上,近年来忧郁症状况不佳的传闻不断,曾经也被周刊拍到陈淑桦面容憔悴,现身新店老家,更让外界好奇这位昔日红星的近况和感情世界。

  据报道,《梦醒时分》带着浅浅微笑的陈淑桦,还有《明明白白我的心》中的“明明白白我的心,渴望一分真感情,曾经为爱伤透了心……。”17、8岁出道,陈淑桦1989年的《梦醒时分》破百万的销售纪录,让她一跃成为歌坛天后,但自从12年前母亲辞世,陈淑桦就突然消失。

  报道说,忧郁症、厌食症的传闻不断在圈内流传,2007年陈淑桦住在台北县汐止市的豪宅,被拍到杂乱庭院似乎没人居住,让人更想一探这位昔日红星的近况,接着又被媒体捕捉到长发披肩的陈淑桦,现身在新店老家,身材削瘦、下撇的嘴角,显得有点憔悴,和当年青春玉女形象判若两人。

  此外,唱过很多首动人情歌,包括《梦醒时分》、《明明白白我的心》,陈淑桦自己的感情世界却始终神秘,曾经传出她跟希腊船王的儿子有超乎朋友的发展,当时周刊还报导,陈淑桦还有一个东京学医的男友,交往一年多一度还论及婚嫁;不过,陈淑桦好友陈凯伦在2007年曾说过,“都没有听过,而且我跟淑桦的交往什么都聊,这方面她没有跟我聊过,我不清楚,应该不会有这样的事吧!”

  但感情世界几乎空白,陈淑桦的生活似乎只剩音乐和宗教,但十几年来要复出的传闻没有停过,现年52岁的陈淑桦尽管青春身影不再,熟悉的旋律以及对音乐的感染力,都依然是歌坛美丽的记忆。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