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秋兴批苏治芬反商 "立委"称杨打击绿营士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杨秋兴批苏治芬反商 "立委"称杨打击绿营士气

2010年08月20日 14: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针对云林县长苏治芬带头抗议六轻,却引发高雄县长杨秋兴批评“反商”,民进党籍“立委”翁金珠20日说,“这样的说法太偏颇”。

  翁金珠说,如果不是六轻连续发生工安,造成地方农渔业的损失,地方学者也提出地区居民的罹癌率偏高的数据,因此苏治芬才会要求台塑对地方应该要补偿,这是站在环境保护跟地方安全,“她已经当了5年县长,要反早就反了!”

  民进党“立院党团干事长”管碧玲也说,“兴打绿(杨秋兴必须打绿),这是他的选举考虑,他一定会继续这样做,很为难、很伤感”,而“立委”涂醒哲则说,杨秋兴根本就是想要扮演王建煊的角色,“打击绿营的士气跟热情”,涂醒哲说,王建煊之前参选台北市长时,当时也是二打一的局面。

  涂醒哲说,观察杨秋兴的转变,“可以看到他其实不是想当选,他想说如果可以打绿拿到蓝的票,这是不可能的,因为他(杨秋兴)想要做王建煊的角色”。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