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电影《父后七日》将参加印度果阿影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电影《父后七日》将参加印度果阿影展

2010年08月20日 13: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口碑频传的台湾电影《父后七日》,本周获得台北市电影委员会推荐,将代表台湾参加印度果阿影展,角逐最高荣誉金孔雀奖。

  该片于19日“回娘家”,前往拍摄地点彰化特映,导演刘梓洁的许多乡亲父老,都在片中担任临时演员,帮忙摺莲花、借道具、办桌煮菜,看到作品载誉返乡都与有荣焉,争相先睹为快,造成当地演艺厅难得爆满的盛况。

  去年戴立忍导演的《不能没有你》,才刚在该影展勇夺金孔雀大奖与两百多万台币奖金,《父后七日》将可望再度获奖。由于该影展为目前国际影展中少数奖金较高的,更让导演刘梓洁、王育麟兴奋不已。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