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书记官爆料:被庭长性侵 拒绝后工作遭刁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美女书记官爆料:被庭长性侵 拒绝后工作遭刁难

2010年08月20日 14: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有媒体爆料,台湾“司法官内部网站”上,一名现任地方法院庭长的法官遭指控对女书记官性骚扰,不仅伸出咸猪手,还强吻,让女书记官惊恐万分。对此报道,遭指控的台湾士林地方法院蔡姓法官,20日发出声明稿澄清,绝对没有这件事情。

  该报道指称,蔡姓法官不但和法院的女工友大搞婚外情,甚至还对女书记官性骚扰。媒体循线找出遭性骚扰的女书记官阿雪,她表示,2007年11月初,蔡姓法官邀约她上阳明山“勘查院内活动的路线”,她随同前往,没想到在路上,蔡姓法官竟然强吻她,还强脱她的衣服,她强力抗拒,蔡法官无法得逞才罢手。

  媒体指出,外貌与身材俱佳的阿雪在描述遭到性骚扰的过程当中,频频拭泪,表情仍旧难掩惊恐。

  阿雪还说,事后蔡法官开始在公务上刁难她,不过她担心蔡法官权势,没有及时提出申诉,却遭到同事投以异样眼光,以为她“倒贴”法官,让她身心俱疲。

  对于这个指控,蔡姓法官发出声明书,全盘驳斥,他强调“全部不实,两年前已经调查过,没有这件事情。”到底双方谁是谁非,目前士林地院已经展开院内调查。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