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达电携手德仪 合力发展3D投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达电携手德仪 合力发展3D投影

2010年08月20日 15:41 来源:经济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全球3D投影机芯片龙头德仪执行长谭普顿,将于近日赴台,与台达电董事长郑崇华合作3D投影技术。台达电在大型投影机与口袋型投影机耕耘多年,口袋型投影机将获得戴尔和惠普认证,双方合作将让台达电实力大为加分。

  台达电今年5月推出全球第一款超短焦的投影机后,7月更启动3D显示技术的视觉革命,举办3D世界杯足球赛实况转播;台达电并设定投影机事业第一阶段目标,要挑战年营收百亿元台币。

  德仪近期领先完成液晶3D投影技术,未来可望借由与台达电集团资源合作,拉开与EPSON的差距。

  台达电近来积极投入投影机和3D投影技术,已引起德仪高层的重视。德仪主管透露,目前3D的技术都是采用德仪DLP的投影技术,未来在这个平台上,台达电与德仪会有更密切的合作,间接证实双方关系将有进一步延伸。

  台达电更在桃园龟山成立高阶投影机部门,针对红、绿、蓝“三原色”分项产品,进行一连串设计研发,全力抢占高端市场。

  据了解,目前投影机有3大块市场,3D投影机使用三片式芯片,分别处理红、绿、蓝之原色,再配合高亮度的氙灯源技术,因此拥有高彩度、高对比、高亮度等特色,这种应用在专业的电影院,此部分台达电和德仪已经共同合作开发。德仪今年将智能型手机及平板计算机视为重点发展的终端应用产品,并积极切入3D市场。(詹惠珠 谢佳雯)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