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赴台宣传新片 做公益获周杰伦力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李连杰赴台宣传新片 做公益获周杰伦力挺

2010年08月24日 08: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武打影星李连杰热心公益拍自闭症电影《海洋天堂》,片酬象征性收人民币1元,歌手周杰伦力挺唱主题曲。李连杰笑说,现在他是全职做公益,拍片是业余嗜好。

  李连杰为《海洋天堂》赴台宣传3天,片中他饰演自闭儿的父亲。创立“壹基金”做公益的他,片酬只收人民币1元。李连杰晚间在首映会说,“1这个数字,很小也很大。”八八风灾时他呼吁大陆学生1人捐1元,募到人民币110万元;“壹基金”创立之初,最早帮助他的台湾富商友人陈泰铭捐出人民币100万元。

  《海洋天堂》大陆票房约人民币1400万元,李连杰坦言“不卖钱”。他不以为意说,自己练武10年、拍片30年、公益做5 年多,“41岁前我都活在自己世界,海啸后才开始思考,自己能为社会做些甚么?”

  周杰伦曾为李连杰电影《霍元甲》唱电影主题曲,,时隔4年再度合作,为《海洋天堂》唱主题曲《说了再见》。

  最近备受赌博新闻纷扰的周杰伦,23日晚力排传闻与在片中女主角桂纶镁出席,他在首映会上开玩笑自嘲,“我也快得忧郁症。”电影剧情温馨,周杰伦说,“看了一些片段,很感动。”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