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营”批罗智强成打手 罗回应:小英贼喊捉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绿营”批罗智强成打手 罗回应:小英贼喊捉贼

2010年08月24日 0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民进党发言人林右昌表示,“总统府”发言人罗智强每次发言都在批评民进党,完全忘记自己角色,罗智强表示,很佩服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作贼喊捉贼”的本事,三天两头对着马英九喷墨水,却要“总统府”闭嘴,不正是无理的心虚吗?

  为了五都选举,民进党与“总统府”的口水战越演越烈。民进党发言人林右昌表示,“总统府”发言人罗智强每次发言都在批评民进党,强烈建议他干脆自动请辞,转往国民党党部上班。罗智强表示,很佩服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作贼喊捉贼”的本事,三天两头对着马英九喷墨水,却要“总统府”闭嘴,不正是无理的心虚吗?

  罗智强说,蔡英文先批评ECFA,他被动回应,要求蔡英文不要恐吓台湾人民,有什么不对?

  罗智强表示,若蔡英文那么在乎他的反驳,那么就请蔡英文先约束自己与相关干部,“不要自己先破口大骂,却在对方嘴上贴胶布,要别人闭嘴挨打”。

  他说,如果“府方”的澄清反驳没有道理,就请用事实说出反驳的论据哪里错了;说不出道理,干脆要对方不能反驳,这不正是凸显蔡英文无理的心虚吗?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