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酒驾男子异想天开:高粱酒漱口躲酒测遭拘(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酒驾男子异想天开:高粱酒漱口躲酒测遭拘(图)

2010年08月24日 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聪明反被聪明误,男子用高粱漱口灭证据。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苗栗县一名刘姓男子在21日晚上饮酒后,醉酒开车载女友返家,中途遇上警察临检,刘姓男子以借厕所为由,进入超商内,随手拿一瓶高粱酒漱口,企图扰乱警察逃避酒测,结果仍被验出酒测值0.57。

  据报道,刘姓男子晚间和友人到KTV狂欢,饮酒后仍开车上路,途中遇警察临检,他以借厕所的名义进入超商内,并拿一瓶高粱来漱口,企图以“酒是刚刚喝”的借口,来逃避酒测,但是仍被验出酒测值0.57。

  报道说,从事大货车司机的刘男表示,因为担心酒驾会被吊销驾驶执照,才会想办法躲避临检,而办案员警则是说:“不要用高粱酒漱口的话,酒测值可能会比较低一点”。目前警方也依公共危险罪嫌,将他移送法办。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