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走基层催选票 朱立伦驳斥蔡英文阵营指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勤走基层催选票 朱立伦驳斥蔡英文阵营指责

2010年08月24日 15: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年底“五都”争霸战倒数计时,民进党提名新北市长参选人蔡英文与国民党提名新北市长参选人朱立伦持续积极向选民催票,对于蔡英文质疑朱立伦“有一点”像在复制她的政策观念,朱立伦24日表示,不管他提出任何政策,对手阵营总是批评“跟我们一样”,这种态度很不恰当。

  为了争取选民支持,朱立伦24日前往泰山公有市场走访、与乡亲相见欢、拜会林口乡农会,而蔡英文则是到深坑乡天龙宫参拜。

  对于媒体问及基层主义内涵,朱立伦前往泰山公有市场拜访基层民众时表示,新世代的国民党必须回到基层,这更是新北市长每天应做的基本功,他从5月参选以来,每天都在基层,让市民看得到也找得到,尤其是他骑着单车一一拜访各小区的里长、跟邻长、民众座谈,这样才能看到问题,感受市民心声,“我就是基层”。

  朱立伦说,不管他提出任何政策,对手阵营总是批评“跟我们一样”,这种态度很不恰当。他说,选战应该展现正面气度,彼此提出具体承诺,好的政策要欣赏肯定,“对手有好的政见,我都会鼓励”。

  朱立伦强调,这次新北市升格的选举,各候选人都应该展现包容之心,接受各方面的意见,“我参选以来,就是以这个态度,这才是真正的基层、真正的市民主义”。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