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蔚东:促进祖国统一是黄埔后代的使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蔚东:促进祖国统一是黄埔后代的使命

2010年08月24日 1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8月24日电(朱晓颖)“如今两岸还处于分离状态,促进祖国统一是我们黄埔后代光荣神圣的使命。”24日上午,在南京“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5周年黄埔论坛”上,澳大利亚黄埔军校联谊会会长陈蔚东说。

  他表示:“孙中山先生曾说过‘统一是中国全体国民的希望。能够统一,全国人民便享福,不能统一便要受害。’今天两岸正朝着和平发展的方向继续努力,中华民族正迎来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任重而道远。‘祖国尚未统一,同学还需努力’已成为黄埔人一致的呼声。”

  “黄埔军校最早成立时,就是反对国家分裂的”,陈蔚东认为,黄埔先辈为国家为民族立下了不朽的功勋,留下了宝贵的遗产,只要海内外的黄埔人都团结起来,众志成城,黄埔精神就一定会后继有人,薪火相传。(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