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龙斌回应质疑:未强迫企业捐花博物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郝龙斌回应质疑:未强迫企业捐花博物资

2010年08月24日 16: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距离花博只剩74天;台北市议员洪健益24日说,花博总部向企业募卫生纸等物资,总价值达1.4亿元,质疑市府已编预算还强募物资。台北市长郝龙斌回应,没强迫企业捐物资。

  台北市政府产业发展局副局长于凯解释,没有胁迫企业认捐,所有物资招募都透过网络公告,一旦企业确定认捐,就会签约、发给正式收据。

  对于议员质疑,台北市长郝龙斌24日上午也在市政会议后记者会回应,所有企业与花博的合作,都是民间企业主动提出。产发局长陈雄文则说,表达合作意愿的企业数“太多家”, 台北市甚至已拒绝多家企业的合作案,“不可能强迫企业认养”。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