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剧《我的完美男人》开拍 胡志强被赞完美男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剧《我的完美男人》开拍 胡志强被赞完美男人

2010年08月24日 16: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中市长胡志强主持台视偶像剧《我的完美男人》开镜仪式。图片来源:中华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华日报》报道,获得台中市政府2009年度影视补助中唯一的电视剧《我的完美男人》,昨日在台中商旅举行开镜仪式,市长胡志强表示,台视偶像剧《我的完美男人》到台中来拍摄,因为台中充满完美男人。女主角天心则赞美胡志强是百分之百的完美男人。

  胡志强在主持开镜仪式时表示,谢谢台视这么有眼光,决定开拍偶像剧《我的完美男人》,但是更有智慧、更有水平决策是到台中来拍,因为到了台中,你会发现台中充满了完美男人,而且又不小心选了一个“完美男人”来当市长。

  胡志强也表示,他看女主角天心的节目很多年,是看着天心长大,越来越成熟、表现越来越好,依他的角度来看,天心交男朋友的水平越来越高,总算抛弃了以前成千上百不太成器的男人,现在已经找到“我的完美男人”了,天心也赞美胡市长是百分之百的完美男人。

  至于女儿胡婷婷的完美男人呢?胡志强笑说,女儿的完美男人还在找,每一个人都要为自己的女儿找最完美的男人,但是千万不要为了这个坚持,而耽误女儿的事情,所以他的标准开始降低。

  台中市府新闻处曹美良表示,台视《我的完美男人》一剧获得市府九十八年度影视补助经费150万新台币,是该年度补助拍片案中唯一的电视剧,其它两案则都是电影,分别为《近在咫尺》获补助新台币200万元,与《爱你一万年》获补助新台币250万元,均是目前正在上映的热门电影,民众可以在剧中寻找熟悉的台中角落。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