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旅行公会:赴马尼拉旅行团少 游客仍要警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高雄旅行公会:赴马尼拉旅行团少 游客仍要警觉

2010年08月24日 1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菲律宾马尼拉发生游客巴士遭挟持事件,香港旅客死伤惨重,台湾高雄市旅行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马一龙24日说,高雄赴马尼拉旅行团不多,但仍提醒近日赴菲旅行团,提高警觉。

  他表示,台湾“观光局”没有特别将马尼拉及菲律宾列为危险旅游地区。

  马一龙称,高雄赴菲旅行团大多以到宿雾及长滩岛旅游为主,鲜少到马尼拉,加上高雄至马尼拉没有直航航班,赴马尼拉旅客原本就不多,因此影响不大。

  此外,马一龙指出,他询问会员结果,近日并没有出团到马尼拉的,但仍呼吁承揽赴菲旅行同业,要提高警觉。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