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美女学生马祖"从军" 身穿迷彩成"娇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俄美女学生马祖"从军" 身穿迷彩成"娇点"

2010年08月24日 17: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为了宣扬马祖之美,三名来自俄罗斯的交换女学生,通过网络征选前进马祖当女大兵,她们身穿迷彩服高唱军歌,成为当地“娇点”。

  连江县府表示,为了让马祖之美能够让大家都看到,因此举办大兵体验战斗营,“岛屿国际传播营销”系列活动,第一阶段“马祖外籍女大兵日记”记者会,三名俄罗斯交换学生艾珊卓(Alexandra)、查妲瑞(Daria)、葛玛丽(Maria),打败上百位竞争对手,担任外籍女大兵代表。她们平均年龄在20岁上下,中文相当流利。

  三名金发美女煞有其事穿上迷彩服,还跟着跑步答数唱军歌,有模有样。不过遇上体能训练,美女们就显得有点吃力,大喊吃不消。

  主办单位表示,这三名女兵除了要学习蛙人操之外,还要穿比基尼到北竿学做鱼面,并且在沙滩上拍照留念,希望为宣扬马祖特色,增添美丽话题。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