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旅游通票九月将在第六届旅博会上首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海峡旅游通票九月将在第六届旅博会上首发

2010年08月24日 17: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厦门8月24日电(记者 杨伏山)福建省旅游局副局长陈扬标24日在此间披露,9月6日至8日在厦门举办的第六届海峡旅游博览会上,将首发海峡旅游景区通票。

  这款主要面向自驾游客群体、提供各种附加优惠的旅游通票,将福建、广东、浙江、江西、湖南、广西和台湾金门、马祖等六省一区的422个精华景区整体打包,游客持一张通票,就能畅游上述各个景区,享受各种不同的优惠。在422个精华景区中,福建占了半壁江山,其中包括武夷山、大金湖等著名景区。

  陈扬标介绍,由国家旅游局和福建省政府联合主办、福建省旅游局和厦门市政府承办、台港澳旅游机构协办的第六届海峡旅游博览会,以“海峡旅游,合作共赢”为主题,与往届相比,将呈现与会代表更具广泛性,项目招商注重转型升级,旅游合作强化区域对接,办展水平进一步提升,配图活动丰富多彩等五大特点。

  陈扬标称,旅博会具备投资合作与精品会展两大功能,精品会展将在去年创新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把旅游交易作品加以凸显,加大展销合一的力度。

  据了解,在旅游产品现场展销活动方面,本届旅博会将协助参展的十家旅游企业共同包装境外游、国内游等丰富展销线路,闽台旅游业界也将联手打造适销对路的旅游产品,推行各项旅游优惠举措。展销期间,旅博会组委会还特别设立两个旅游产品叫卖台,不间断进行旅游产品销售,激发游客参与积极性和购买热情。

  海峡旅游博览会已在厦门成功举办5届。本届旅博会共设展位408个,展馆面积扩大至8000平方米,主要活动包括旅游精品会展、旅游投资合作、海峡旅游“1+1”(旅行商对接)洽谈会、参展单位旅游推介会等;配套活动有第八届海峡客家旅游欢乐节、旅游精品线路考察等(金门、马祖、澎湖、福建及周边省市)等。(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