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嘉义农产品展销中心年底在广东江门建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嘉义农产品展销中心年底在广东江门建成

2010年08月24日 2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江门8月24日电 (陈浩光 李健群) 记者24日从广东江门市五邑台资企业投资协会了解到,江门市为加强与台湾嘉义市的农业交流合作,台湾嘉义市农产品展销中心年内将在广东江门市建成。届时,江门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买到台湾农产品了。

  据了解,8月20日在台湾嘉义市举办的江门现代农业、物流暨商品采购恳谈会上,两地及香港大昌行集团物流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并商定由香港大昌行集团物流公司在江门开设嘉义市农产品展览销售中心,今年底建成投入使用,主要展示和推销嘉义市的优质农产品。

  江门市副市长陈佳林表示,江门市地处珠三角中心地带,水陆交通方便,是台湾农产品乃至台湾商品销往珠三角以至大陆市场的最理想中转站。下一步,江门市将积极发挥物流中介的优势和市场推动作用,完善与台湾农业生产经营组织的联系机制,为台湾农产品进入大陆市场搭建好平台。

  据悉,目前,香港大昌行集团物流公司和江门裕莹集团公司,分别和台湾三合丰有限公司签订了300万美元的合同,将从台湾购买凤梨、番石榴、芒果、莲雾等水果或农产品到大陆进行推广销售。这些水果和农产品,将主要通过江门的台湾嘉义市农产品展销中心进行销售。(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