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五都"选前最后冲刺 国民党巨头轮番助阵黄昭顺

2010年11月26日 1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五都”选前最后冲刺,国民党大动员为黄昭顺辅选,从早到晚,出动所有政治明星陪着黄昭顺扫街拜票。黄昭顺竞选总部选前之夜造势晚会,主题是“改变--大高雄向前行”,诉求“弃贪腐”“保经济”,并将展现国民党团结力挺黄昭顺的气势。

  选前一天,黄昭顺从凤山出发,一早先由多位国民党籍“立委”陪同在凤山扫街,上午接着由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陪同进到眷村拜票,下午两点半,由金溥聪秘书长接手陪同在凤山继续扫街,紧接着则是由马英九主席陪同到左营自由黄昏市场拜票。国民党大动员要在选前之夜展现团结力挺黄昭顺。

  黄昭顺选前之夜团结晚会主题是“改变--大高雄向前行”,包括连战、萧万长、吴敦义、王金平等重量级人士一同站台,呼吁高雄乡亲票投黄昭顺。出席晚会的还有国民党副主席曾永权、前高雄市长许水德、前高雄市议会议长陈田锚、嘉义市长黄敏惠、台东县长黄健庭、高雄县农会总干事萧汉俊等人,亲自为黄昭顺“背书”。

  黄昭顺呼吁选民认清,这次的选举是国民党经济开放与民进党封锁政治的对抗,她以“拼经济”为主轴呼吁高雄乡亲给高雄和子孙机会,也给国民党和黄昭顺机会,终结民进党长期执政,让高雄政治、经济“大翻盘”,呼吁大高雄选民“弃贪腐,保清廉”、“弃萧条,保经济”、“弃秋菊,保昭顺”。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