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五都”升格 国民党县市党部将进行整并

2010年12月21日 0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因应“五都”升格,国民党台中县市、高雄县市、台南县市党部也将进行整并。国民党文传会主委苏俊宾转述,原则上将以“市党部”作为合并的组织与空间规划。

  国民党20日召开工作会议,苏俊宾会后转述指出,会中讨论“五都”升格后,地方县市党部合并的组织与空间等规划问题。

  新北市是由台北县直接升格,国民党台北县党部直接升格为新北市党部。至于组织合并之后的人力规划为何?苏俊宾表示,将以不影响基层服务、工作需求为原则,不一定全然会减少人力的配置,将视实际情况需求而定。

  未来整并后的“3都”市党部主委等相关人选,苏俊宾表示,党中央将会做整体评估。

  此外,“5都”升格将于25日正式上路,国民党地方党部整并工作预计何时完成?苏俊宾表示,希望尽快完成,将藉由每次工作会议逐步讨论相关细节。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