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钱复伉俪将出席博鳌亚洲论坛 马英九接见全体团员

2011年04月11日 13: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0年4月10日下午,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在海南会见前来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的台湾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最高顾问钱复。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即将开幕,台当局前“监察院长”钱复以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最高顾问身份率台湾代表团明天启程与会,钱复夫人田玲玲将同行。

  博鳌论坛台湾代表团成员共38人,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董事长詹火生和证券交易所董事长薛琦担任副团长,其它团员包括柜台买卖中心董事长陈树、金融研训院院长许振明、永丰银行董事长邱正雄、台湾金融控股公司董事长张秀莲和兆丰金融控股公司董事长蔡友才等。

  马英九上午接见了全体团员。

  新台湾首富、威盛集团和宏达电董事长王雪红不在台湾代表团名单中,不过从博鳌论坛官方公布的议程,王雪红将会出席15日的论坛活动。

  博鳌亚洲论坛今年为第10年举办,活动期间为13日至16日,大会主题为“包容性发展:共同议程与全新挑战”。将设置20个左右主要议题,涉及世界经济展望、美欧金融监管、资本流动、十二五规划政策解读、新能源汽车等众多领域,分别以全体大会、分会、早午餐会、电视辩论、圆桌会议等形式进行互动讨论。

  “包容性发展”是指使全球化和地区经济一体化所带来的利益,惠及所有国家和地区,使经济成长所产生的效益和财富惠及所有人群,并在可持续发展中实现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