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媒:阿里山事故一重伤陆客送医后仍未脱险

2011年04月28日 15: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4月27日,台湾阿里山景区发生小火车翻车事故,多名伤者送往嘉义基督教医院,受到惊吓及轻伤的旅客在观察室接受治疗。陈毅伟 摄 图片来源:“中央社”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嘉义阿里山小火车翻覆意外,多名大陆游客伤亡。嘉义基督教医院28日表示,共29名伤患到院,轻伤者已陆续出院,仍有12人住院治疗,其中3名重伤者仍于加护病房治疗,有1人未脱险境。

  阿里山小火车27日发生翻覆意外,伤患分送嘉义地区各大医院。嘉义基督教医院28日表示,27日下午起陆续有伤患至医院,部分伤患晚间返回旅馆休息后,因出现身体不适状况而自行到院检查治疗。

  嘉基外科主任涂启文28日下午指出,目前仍有3名重伤者在加护病房治疗中,分别为61岁的曾蜀青、66岁的丛瑞胜、76岁的傅纯静;曾蜀青及傅纯静2人病情已稳定,而丛瑞胜病情出现变化,仍有生命危险。

  涂启文表示,丛瑞胜入院时评估症状为左侧肋骨骨折、气血胸、胸骨骨折造成内出血、脾脏遭撞击造成撕裂伤及出血,27日经紧急插管急救治疗,28日的血压已较稳定,但检查发现腹水增加,可能是胰脏破裂仍持续渗血,将再进行积极检查治疗。

  涂启文指出,丛瑞胜的女儿目前仍在慈济医院大林分院住院治疗中,已透过旅行社联系他在大陆的儿子,并向家属说明病情、检查及治疗处置,家属预计于29日飞抵台湾。

  医院表示,目前仍有12人住院、2人留院观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