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阿里山事故仍有约70人留医 台一户一人贴身照顾

2011年04月28日 15: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阿里山事故仍有约70人留医台一户一人贴身照顾
    4月27日,台湾阿里山景区发生小火车翻车事故,多名伤者送往嘉义基督教医院,受到惊吓及轻伤的旅客在观察室接受治疗。陈毅伟 摄 图片来源:“中央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在台湾阿里山小火车翻覆事故中,受伤的人除了4名当地自助旅行民众和导游外,其余全是大陆游客。经过一天一夜的救治,截至28日中午为止,仍有约70人必需住院治疗。台湾“林务局”以一户一人方式,派员就近贴身照顾。至于5名死者遗体,将移至嘉义市立殡仪馆。

  阿里山小火车翻覆,伤员全都送到嘉义基督教医院、圣马尔定医院、署立嘉义医院、大林慈济医院、嘉义长庚医院和台中荣总嘉义分院救治。截至今天中午为止,已有30多人顺利出院,仍需留院治疗人数有约70人。

  台“林务局”嘉义林管处表示,为化解伤员身处异乡之苦以及伤痛,在伤者家属还没有赶到台湾前,都会加派人力,以一户一人方式贴身给予必要照护。同时,如有同一家庭伤者分别被送到不同医院,也会协助转院,让他们能集中在一起接受治疗。

  其中,嘉义市圣马尔定医院连夜为四名重伤者开刀手术,术后恢复状况都还不错,预估一个星期休养就能出院。

  报道同时指出,5名死者遗体将移至嘉义市立殡仪馆,目前灵堂已经布置完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