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两天两夜没合眼 山东家属连夜赶赴阿里山(图)

2011年04月29日 12: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两天两夜没合眼 山东家属连夜赶赴阿里山(图)
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台湾嘉义阿里山小火车意外造成5死、107人受伤送医,大陆家属陆续赶到台湾,28日一早就从山东启程的团员家属,形容自己是两天两夜没合眼,搭飞机、转机转巴士,一路赶到嘉义,直到亲眼看到自己的妈妈受到轻伤,人还平安,心中的大石才稍稍放下。

  来自山东的游客家属两天两夜没合眼,一路从搭飞机转机并转搭巴士,当看到妈妈真的没事了,当女儿的心才稍稍松了口气。

  同样从山东连夜抵台的徐熙芬、马瑞云的亲友,却只能在灵堂前祭拜,他们悲痛万分。嘉义县长张花冠试图要安慰家属,但是徐熙芬的女儿哭倒地上,难以言语,连慰问金都没办法拿。

  对于这起意外,家属除了希望好好安置伤员外,对于该厘清的责任,也希望当局得搞清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