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阿里山受伤陆客已有46人出院 死者获赔610万台币

2011年04月30日 15:0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首批阿里山小火车意外死者家属,29日早上到殡仪馆认尸。当家属看见死者遗体后,均在门外悲伤抱头痛哭。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记者30日从嘉义县政府获悉,截至当日8时,在阿里山小火车翻覆事故中受伤住院的110名大陆游客(此前公布的数字为109名)中,已有46人出院,目前还有64人留在嘉义地区的6家医院继续治疗,伤者情况稳定。

  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会理事长姚大光对新华社记者表示,目前死伤大陆游客的赔偿工作正在办理之中。其中,遇难游客亲属最高可获得总额610万元(新台币,下同)的保险赔偿,包括410万元的阿里山游客人身安全保险与200万元的旅游意外保险。在受伤游客赔偿方面,有关部门将会同伤者所在医院,一起认定伤者的受伤程度并出具鉴定文书,并据此给予保险赔偿。

  30日上午,在事故中罹难的广东游客卢彩枝的5名亲属来到嘉义市立殡仪馆悼念亲人。据悉,罹难四川游客陈道华与卓培群的亲属将于5月1日抵达嘉义。

  据悉,最后一批受伤大陆游客亲属将于5月1日晚抵台,并将赴嘉义探视亲人。(记者查文晔 颜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