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阿里山事故:大陆保险公司理赔 一遇难者获4.25万

2011年04月30日 16:10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保险公司启动大陆在台游客理赔程序

  青岛一遇难者已获赔4.25万

  羊城晚报讯 记者程行欢报道:台湾阿里山小火车翻车事故之后,大陆的保险公司纷纷启动理赔程序,开足绿色通道核实理赔。

  发生死伤的5个大陆游客团均由中国人保财险主承保旅行责任险,每次事故每人人身伤亡责任限额在20万元至50万元不等。人保财险已联系SOS国际救援中心制定转运计划,并将做好后续相关事宜。

  各寿险公司也启动了紧急排查程序,对购买了寿险、意外险的游客理赔。截至28日上午12时,泰康人寿确认1名广东籍轻伤客户两次投保,累计保额8.4万元,目前正在台湾医院接受治疗。已确认罹难的1名青岛籍客户曾购买过泰康人寿保险。而中国平安目前已确认共有青岛及东莞寿险的2名客户遇难、3名客户受伤。28日下午6时,平安寿险业内首家赔付青岛客户徐某身故赔偿金4.25万元。

  程行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