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吴伯雄:深化两岸经济合作将创两岸双赢局面(图)

2011年05月08日 16:4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吴伯雄:深化两岸经济合作将创两岸双赢局面(图)
    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在第七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闭幕式上致辞。(中国台湾网 田云鹏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第七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闭幕式8日下午在成都举行,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出席闭幕式并致辞。吴伯雄表示,这一次大会的主题是“深化两岸合作、共创双赢前景”,我相信如果深化两岸经济合作的措施能够逐步落实,将有利于两岸企业提升竞争力,共同开拓全球商机,达成两岸双赢的局面。

  吴伯雄表示,谈到落实两岸关系,两岸签署ECFA之后,如何来深化两岸经济合作的问题。这一次大会的主题是“深化两岸合作、共创双赢前景”,两岸签署ECFA并生效之后,两岸经济合作深化是大家共同的愿望以及决心,经过共同参与全球及东亚经济的整个趋势,不断深化两岸经济的合作,协助台湾扩大经贸空间,也有助于两岸与其他国家及地区的经贸合作。此外,两岸经济合作委员会已经成立,如何利用这个平台加强沟通、协调,来深化两岸产业的优势互补,扩大合作,同时逐步减少两岸相互投资的限制,双方在现在的背景下进行两岸投资的布局,这些都值得我们共同携手合作。我相信这些措施如果能够逐步落实,将有利于两岸企业提升竞争力,共同开拓全球商机,达成两岸双赢的局面。(冯存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程涛】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