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媒:两岸不断完善协商机制 协议功能可最大化

2011年06月09日 0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海基、海协两会昨日首度举行两岸协议成效及检讨会议,针对过去3年两岸签署协议中的11项进行检讨。

  随着两岸签署协议越来越多,涉及的两岸当局部门也越来越广,“大两会”之下衍生越来越多的“小两会”,更俨然成为当前两岸协商的主要推手。

  两岸达成的协议越来越多,确实需要一个机制来把关,并且不断予以改善,才能使协议的功能做最大的发挥。

  报道说,两岸协议成效及检讨会议未来还会持续办下去,我们希望看到的是,做出更多改善协议的具体结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程涛】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