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业者紧抓陆客自由行需求 政治明星名嘴超热门

2011年06月09日 0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听名嘴现场开讲两岸、和政治人物拍照、观看明星录像等近距离接触,以及参加商业管理课程、进行医疗美容,再来个顶级养生美食或课程,台湾岛内为陆客自由行量身打造的客制化行程需求因应而生。旅行业者说,政治明星、电视名嘴超热门。

  陆客自由行行程将更为丰富多元;台湾“中国时报旅行社”就规划食衣住行育乐等级自由行程,搭商务飞机、奔驰车接送,吃食养山房,心灵养身、美容医疗等,不含机票,预估一人在台一天至少美金300元,为目前陆客团最低团费的5倍以上。

  中国时报旅行社总经理赵政岷表示,台湾具有优势的医学美容养生、管理课程将成为自由行陆客最爱,尤其是管理课程,台湾上课费用不到大陆一半,且课程内容多样丰富,中小企业,甚至是个人将会透过自由行的便利,来台参加管理课程。过去就有大陆企业利用商业考察的名义,安排干部来台参加管理课程。

  报道说,陆客团来台爱看政论节目,有些参访团则指定和电视名嘴见面,甚至听课,台湾岛内某旅行社就曾被大陆一家旅行社要求,安排参访团和名嘴江岷钦见面,听他分析台湾政治和民情。业者说,电视名嘴以“倾蓝”者较受欢迎。

  另外,之前曾有大陆团要求和蒋孝严见面拍照;台湾“考试院长”关中的独生女关云娣之前也曾安排一个团体在台湾和关中见面聊天拍照。

  台湾“观光局”配合开放陆客自由行,将开辟简体版网站,设置联合服务中心,发放紧急联系卡;“观光局”官员江明清表示,20条“台湾好行”、24条观光巴士、12条无缝隙接驳,如黄金福隆线,方便陆客来台自由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程涛】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