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撞车念“哈利路亚” 祖孙3人奇迹保命(图)

2011年06月09日 0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撞车念“哈利路亚”祖孙3人奇迹保命(图)
    厢型车爆胎冲撞分隔岛护栏后,撞断两棵路树,弹飞到对向车道上(箭头处)。
车祸发生后,林和顺抱着3岁孙女,到救护车旁察看妻子伤势,幸无大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台媒报道,台湾桃园昨下午发生一起惊险车祸,一对夫妻开厢型车载孙女回台东,车子突然爆胎擦撞大客车,再冲撞分隔岛护栏,并撞断两棵路树顺势飞越三米宽分隔岛,摔落对向车道,车头全毁,三人幸运无大碍,到场处理警员直呼:“奇迹!”

  开车的林和顺(68岁)说,车子飞起来时,他低头反复默念“哈利路亚”,“砰”一声落地,他和妻子、孙女都从座位弹起,撞到额头、肩膀,车毁人没事,“耶稣保佑!”

  警方指出,林和顺开厢型车载着妻子及三岁孙女,从桃园南下准备开到台东,昨天下午二时许,车子左后轮突然爆胎,失控偏离车道擦撞大客车,车头再冲向护栏,顺势飞越三米宽分隔岛,冲进北上车道,打横在中、内线车道。

  警方到场发现厢型车爆胎车头全毁,两个前轮断裂,仔细察看才发现厢型车是从南下车道失控后,擦撞16米护栏,再撞断两棵树“飞越”分隔岛,冲入北上车道。林和顺酒测值零,林妻和三岁孙女则头肩擦挫伤,包扎后无大碍。

  警员表示,所幸当时车流量不大,没有来车追撞,厢型车也没翻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