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女护士以跪姿自缢身亡 台检方侦查叹"死意甚坚"

2011年06月09日 13: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中荣总嘉义分院许姓女护士,端午节晚间,被隔壁寝室室友发现,将牛仔裤脚打结,缠绕于上卧铺铁杆,呈“跪姿”自缢身亡;检警8日检视照片,发现除非“死意甚坚”,否则以许女身高,绝对可轻易逃脱,由于现场未发现遗书,自杀动机令人费解。

  据查,端午节当天,29岁的许女轮值,深夜12时准备上班,晚间9点半与结交15年的男友通电话,除闲话家常,还邀约11日要到垦丁旅游,并曾提及喝了一点酒与吃了一些药,随后男友跑去洗澡,20分钟返回后发现十余通女友未接来电,回拨也没接通,赶紧联系医院。

  院方急忙联系许女隔壁寝室彭姓护士前去查看,发现房门从内反锁,彭以备用钥匙开启,却被眼前景象吓了一跳,许女将牛仔裤两边裤脚打结,缠绕于卧舖铁杆上,以“跪姿”自缢。紧急送急诊抢救,虽恢复呼吸、心跳,但昏迷指数只剩3,8日病况急转直下,家属放弃急救。

  许父说,女儿9年前从辅英护理毕业后,便只身到嘉荣工作;上月31日曾返家2天,哥哥这个月订婚7月要结婚,当时还开心拉着妈妈要去买新衣服。

  检警8日襄阅现场照片后私下表示,上舖顶多离地180厘米,扣掉牛仔裤垂坠高度,以许女160余厘米来看,要挣脱非常容易,加上濒死时,人会本能挣扎,“当时只要手一抓或脚一蹬,憾事就不会发生,除非死意甚坚”。检察官与法医相验后也认为无他杀嫌疑,同意家属火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程涛】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