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黑帮怪招吸党羽 应征临时演员结果当流氓

2011年06月09日 13: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湾黑帮怪招吸党羽应征临时演员结果当流氓
图片来源:台湾“中广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湾高雄市警方日前破获一个以演艺公司名义吸收党羽的暴力讨债和诈欺集团,男子黄少华自称是艺人并且是竹联帮“东堂”门下,以投资影片或经纪公司为幌子,怂恿涉世未深又想进演艺圈的年轻人加入,除偶尔充当临时演员之外,也带他们参与暴力讨债,警方逮捕包括黄少华在内的8名集团成员。

  被警方逮捕的黄少华有多项前科,警方在他的网络博客确实看到他和许多知名艺人的合照,不过,警方却查出,绰号“阿南”或“南哥”的黄少华现年31岁,自称是竹联帮东堂门下,并打着前帮主妻舅的名号,在高雄地区承袭之前创设的“韬略集团”名义,虚设“八大多媒体企业社”和“力天世纪娱乐企业社”两家公司名号,以投资影片或经纪公司为幌子,怂恿涉世未深又想进入演艺圈的青少年加入。

  警方表示,黄姓主嫌只有偶尔带这些青少年去当临时演员,参与某无线电视台在台湾南部的电视剧演出之外,实际上却是指挥他们参与暴力讨债,不只如此,还要这些青少年拿钱出来参与投资。

  警方经过多方搜证,循线将主嫌黄少华和旗下7名成员逮捕到案。警方并查出,黄姓主嫌最近又新成立一家“华宇视听企业社”,专作临时演员派遣,警方前往查缉时,公司内有多达三四十人准备前往拍戏地点当临时演员,由于黄少华恶性重大,他被移送地检署后声押获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