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百货巨头抢滩西部 新光三越成都新店奠基

2011年06月09日 22: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成都6月9日电 (王光东)继远百、太平洋及群光之后,第四家进驻成都的中国台湾百货零售业巨头台湾新光三越百货9日在此间温江光华新城奠基开工。

  据介绍,新光三越是台湾百货业界的第一品牌,在台岛共有13家门店、19个场馆,总面积达120万平方米,目前已占据台湾百货行业30%以上的市场份额。该公司总经理吴昕达在奠基礼现场表示,成都是中国西部特大中心城市,温江又是成都最具品质的上风上水之地,公司以累积20年的百货经营经验和能力进驻成都温江,将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入运营。

  据介绍,新光三越温江店计划投资27亿元人民币,建筑体量达32万平方米,总商业面积22万平方米,并拥有可停放1800辆车的停车场。项目建成后将是大型百货单体店,其中货品多为国际一线品牌,着力提升温江现代服务业、高端商业的竞争力。

  据了解,近年来,台蓉两地经贸交往日渐密切,目前成都市已有工商登记注册台资企业800多家,总投资36亿美元,是大陆吸引台资和台商最多的地区之一。在蓉发展的台资企业主要集中在电子信息、食品饮料、百货零售、建筑材料等领域。(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