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闽官员赴台推介平潭 胡志强:发展不可限量

2011年06月17日 13: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17日天到台中招商及招人才。福建省副省长陈桦率团到台中市举办平潭综合实验区开放开发展示会,吸引100多名台湾的企业人士到场了解与询问,胡志强重视台中与平潭的互动与发展,并认为平潭的发展不可限量。

  陈桦指出,平潭综合实验区的开发有别于一般的开发案,而是要与台湾的企业与人才一同规划、建设与经营,营造为两岸共同的家园。

  她说,平潭2011年会投入人民币300亿元快速开发,欢迎台湾中南部的企业到平潭投资创业,也欢迎中低收入的台湾民众到平潭就业。

  胡志强指出,一旦台中至平潭的航运开通,台中与平潭就可以形成一日生活圈,台中至平潭的航线可望追上热门的金门至厦门“小三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