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签协议断婚外情 外遇男违约骚扰人妻遭判赔150万

2011年06月17日 14: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北一名赖姓男子与人妻外遇,事后与女子丈夫签下协议书和解,约定不再与女方联络,却仍不断骚扰女方,遭女方丈夫提告求偿。台北地方法院审理,判决赖姓男子应赔偿对方150万元(新台币,下同)。

  根据台北地方法院17日公布的判决书,赖姓男子与已婚的于姓女子发生婚外情,遭于姓女子丈夫发现后,于姓女子的丈夫为了家庭和谐,未提出妨害家庭的刑事告诉,3人因而在2009年6月29日签下协议书,约定赖姓男子不得再与于姓女子联络、往来,不得以任何方式骚扰女方家庭,也不能将事情告知他人,若违约将赔偿1000万元。

  不过,于姓女子的丈夫提告指出,赖姓男子在签订协议书的隔天,就不断以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联络于姓女子,还威胁要将双方不当关系告知于姓女子公司,并威胁要将与于姓女子交往其间的不雅照片上传网络。于姓女子的丈夫不满赖姓男子违反协议书约定,造成家庭困扰,提告向赖姓男子求偿1000万元。

  判决指出,虽赖姓男子在法院审理时,否认骚扰于姓女子,但法官根据于姓女子提出的电子邮件及电话录音,发现赖姓男子曾对于于姓女子表示“会永远等着你”,并威胁将在于姓女子小孩长大后,将2人交往的亲密照寄给于姓女子的小孩,甚至指于姓女子违反公司内规,要让于姓女子无法在公司任职。

  法官认定赖姓男子已违反协议书约定骚扰于姓女子的家庭,但审酌男女感情往往无法说断就断,且协议书规定只要违反规定就应赔偿1000万元,显属过苛,判决赖姓男子应赔偿于姓女子的丈夫150万元。全案可上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