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海基会高孔廉期待南通打造一个“新上海”

2011年06月17日 15: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通6月17日电 (陆建国 黄凯)16日,台湾海基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高孔廉率海基会广电出版参访团访问江苏南通。  

  南通市委书记丁大卫对海基会广电出版参访团来通参访表示欢迎。他说,在本世纪又一个黄金十年里,南通正迎来发展临港临海产业的最佳时机。南通发展的定位是,建设江海交汇的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长三角北翼的区域性经济中心,这为广大台商来通投资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

  高孔廉说,首次来南通,感觉交通很方便,一点也不“难通”,城市建设也很美丽。南通不仅地理位置优越,而且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台湾与南通在一、二、三产业都有很好的合作机会,台商完全可以在这里共同打造一个 “新上海”。

  高孔廉表示,随着两岸关系的不断改善,双方合作的领域和机会越来越多。在这一大背景下,他期待南通与台湾在加强经济合作的同时,进一步扩大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开创互利双赢的新局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