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暑期明星出书热:蔡依林"减肥书"赢过陈乔恩

2011年07月26日 1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湾暑期明星出书热:蔡依林“减肥书”赢过陈乔恩
蔡依林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陈乔恩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从林青霞、蔡依林、明道到陈乔恩,台湾夏日书市星光熠熠。其中蔡依林总结多年减肥心得出版的《养瘦》,对于想在酷暑以清凉打扮出击的美少女来说是最佳工具书,上市两周在台湾已卖破30000本,笑傲书市。

  报道称,书市这波明星牌,由陈乔恩《乔见猫》6月22日率先出版点燃战火。不过该书虽远赴希腊取景,张张照片洋溢陈乔恩浪漫的小女人风情,文字也流露陈乔恩私密心情,但市场反应并不如预期,上周台湾销量粗估2000本。

  蔡依林《养瘦》7月12日出版,个人魅力加上“减肥”这恒久不败话题,立刻抢占各大排行榜,销量突破30000本。

  林青霞《窗里窗外》接第三棒,尽管至昨正式出版前,预购量仅1000多本,但林青霞纵横华人影坛40年,首度执笔写自己的灿烂人生,卖点十足,出版业普遍认为销售后势强劲。

  出版商分析,7、8月因逢暑假,学生有余暇参与签书活动,对偶像出书是一大利多。而近期这波偶像出书潮,蔡依林因选对话题,销售成绩亮眼不令人意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