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马英九蔡英文出席活动同场不同台 时间空间巧区隔

2011年09月05日 08: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马英九蔡英文出席活动同场不同台时间空间巧区隔
    台湾导演魏德圣的新片《赛德克。巴莱》4日晚举办首映会,马英九与蔡英文都应邀出席观看。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台湾导演魏德圣的新片《赛德克。巴莱》4日晚举办首映会。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台湾导演魏德圣的新片《赛德克·巴莱》4日晚在台北凯达格兰大道举办首映会,马英九与民进党主席蔡英文都应邀出席观看,但两人都没有上台,形成“同场不同台”的状况。魏德圣当天上午特地从意大利回到台湾,对于“双英”出席首映会,表示这将是一个和谐的画面。

  获选入围意大利威尼斯影展的《赛德克·巴莱》4日在台北首映。当天一早,工作人员已经在凯道广场布置好小舞台,桌椅也摆设完毕,旁边还搭建起一座临时电影院。

  对于马英九和蔡英文都应邀出席,主办单位作了精心安排,在时间、空间上巧妙区隔。马英九先在晚间6点15分到场,坐在舞台区观赏会前表演和导演、演员暖场访问;蔡英文则在6点50分才会抵达,缺席舞台区活动,直接进入电影院等候首映。2人的座位安排也有玄机,导演魏德圣全程坐在马英九身边陪伴,蔡英文则会维持一定距离,让两人“同场而不同台”。

  这次首映会,出席来宾包括台湾政界、商界和电影圈重要人士,除马英九、蔡英文外,还包括少数民族代表和资助拍片的企业家、电影工作者和艺人等,超过600人,因此在电影结束后,台北市警方特别加派警力疏导人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