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大学生七问"双英" 要求青年政策Hold住台湾

2011年09月05日 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湾大学生七问“双英”要求青年政策Hold住台湾
    台湾一千多名学生会代表组成“首投族”观察团向2012参选人马英九和蔡英文提问,要求拿出具有“整个台湾我Hold住”气魄的青年政策。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一千多名学生会代表组成“首投族”观察团向2012“大选”参选人马英九和蔡英文提问,要求拿出具有“整个台湾我Hold住”气魄的青年政策,不要再开空头芭乐票,把年轻人的选票当工具。

  “首投族的价值不是只有一张选票!”来自台大、政大、台科大等20多所台湾大专院校学生会现任、卸任正、副学生会长4日成立“首投族”观察团,提出7大政策诉求包括“救学贷款”、“调整学费”、“提升校能”、“我要工作”等,要求参选人回应。

  台大学生会前会长陈乙棋说,青年是台当局长期政策,但在台湾却炒作成选举议题。观察团希望“双英”考虑公平正义标准。

  观察团发言人、台科大科管所学生林圣象表示,观察团每个月都会向参选人提出新问题,只要谁能提出较好的解决方案,就能赢得“首投族”的青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