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退役将领力挺马英九连任 称亲痛仇快无人乐见

2011年09月05日 09:19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日前表态“有条件参选‘总统’”,并自认能力优于马英九。不过,成员包括众多退役将领的“军眷荣眷挺马后援会”昨天(4日)成立,退将们几乎一面倒“挺马批宋”。马英九强调,他第一个任期的目标是“拨乱反正,跟上世界”,第二任期将是“脱胎换骨,迈向卓越”。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马英九昨晚亲自出席国民党中央各县市竞选总部主委暨总干事聘书授证典礼,“副总统”参选人吴敦义也到场,并由台湾加油赞“赞声团”团长、国民党副主席詹春柏就组织发展工作进行报告。包括台北市长郝龙斌、台中市长胡志强、新北市长朱立伦、嘉义市长黄敏惠等国民党执政县市首长均亲自出席,未来也均将出任各县市竞选总部主任委员,辅选机制正式全面启动。

  “军眷荣眷挺马后援会”昨在三军军官俱乐部成立,到场的退将,包括郝柏村、许历农、叶昌桐、王若愚、王文燮、李桢林等,堪称近年最大规模“老将会”。

  “行政院”前院长郝柏村说,马英九的确有些地方“无能”,例如“贪污无能、在权谋上无能”,但马英九不是完人,也不是政客,处理事情未必令人满意,却诚心诚意要带领台湾往好的方向上走。

  对于宋楚瑜可能参选“总统”,郝柏村暗讽宋楚瑜的“冷落”说,表示马英九上任后没来拜访,“我也没有感觉被冷落”。身兼“中央”军事院校校友总会长的退役上将陈镇湘也向宋楚瑜喊话,呼吁他放下“小事小怨”,否则届时“亲痛仇快,无人乐见”。(方晔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