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两岸百位出版界人士聚会京城

2011年09月05日 09:26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海峡两岸出版交流中心近日在京举行“两岸出版界联谊会”,近百位出版界人士聚会京城,表达了携手发展、共创两岸出版市场繁荣的心声。

  国台办宣传局副局长范丽青出席活动并讲话。海峡两岸出版交流中心副主任张海涛认为,在当前两岸新的营商环境下,合作空间更大,需要两岸同业一起开拓实践,丰富合作的形式。台湾图书出版事业协会理事长陈恩泉建议,从2012年开始,北京图书订货会、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等,应规划建立富有特色和创意的台湾馆。台湾图书发行协进会、台北市出版商业同业公会、台湾数字出版联盟等团体代表表示,“大三通”实现、ECFA签署后,两岸出版发行业的交流合作更加便利,应加深合作,用书香融通两岸,并共同打拼国际市场。(连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