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学生手持扫把追打老师 同学围观拍摄教师心寒

2011年09月05日 14: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新竹县有中学生因不满老师没收手机,竟在课堂上持扫把追打,甚至挥拳痛殴老师,一旁学生见状不但没有制止,反而抱着看热闹的心态鼓掌叫好,拿起手机拍摄并传阅炫耀,高喊:“拍下来给记者看!”,令老师相当心寒。

  媒体早前消息称陈姓老师任教美术科,去年12月上课时,一名9年级的男同学因在课堂上玩手机被老师没收,并要求父母到校领回,引起该学生的不满,气愤的大骂,并持扫把横击老师腰部,但老师并无理会,转身回讲台欲继续上课,没想到该生却追上前出手殴打老师,并将其压在黑板上,老师最后努力挣脱,也并未加以苛责,只说:“这里是教室,请维持秩序。”

  陈姓教师表示,该学生在课堂玩手机干扰上课,经口头警告无效才没收。由于该生出自单亲,且校外交友复杂,被列为需辅导学生,因此并未追究,认为只要彼此了解后,就能将其偏差行为导正,但对于在一旁鼓噪叫好,并以手机拍摄和传阅的学生,老师深感无奈与痛心,不知该如何纠正其心态。

  该中学学务主任表示,此事件校方已通报县府教育处,该名学生与家长也向老师道歉,学校最后将该名学生记大过,并持续藉关怀课程加以辅导与观察,半年来效果良好,今年6月已顺利毕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