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宝岛行脚:到台东露营、泡汤、健走

2011年09月05日 15: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宝岛行脚:到台东露营、泡汤、健走
在山林间露营,贴近大自然。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秋天是适合露营的季节,全家大小一同沉浸在凉爽的星空下是多么惬意。台湾有业者在10月、11月推出“台东就要这样玩”的主题活动,结合露营泡汤、健康健走、精致旅游等三大特色,带民众健走、赏鸟、赏蝶,让户外之旅增强元气和活力。

  台东是昔日台湾的后山,今日的后花园,富丽的自然环境成为台东的最大魅力,行程将前往知本森林游乐区,看尽美丽的初鹿牧场风光,走一趟史前卑南文化之旅,享尽地道海鲜及特色料理,再泡热呼呼知本及鹿鸣温泉美汤,是适合全家一起出游的旅游方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