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媒公布台湾县市长民调:陈菊满意度大幅下滑

2011年09月07日 08: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天下》杂志6日公布2011台湾各县市长满意度调查,高雄市长陈菊从2010年的第3跌到第10。除陈菊外,花莲县长傅昆萁从第7跃居榜首;苗栗县长刘政鸿从去年第15进步至第9;彰化县长卓伯源则从第10名前进至第5名,都是名次变动较大的首长;基隆市长张通荣排名第22,敬陪末座。

  高雄市府团队研究完调查后回应指出,陈菊及市府团队视《天下》杂志的民调结果为最大的警惕,市府团队会深切检讨加倍努力,回应高雄市民的期待。

  张通荣表示,他上任以来,着重污水下水道、自来水工程等施工,导致全市路面“挖不停,路不平”,造成市容观感不好,市民抱怨多。他说自己坐车都能感受路不平,但这些工程现在不做,基隆等于没希望,以后再做,后悔都来不及,所以,他愿意承担一切。

  傅昆萁因率团在大陆访问,由花莲县府秘书长赖兴雄代为说明。赖兴雄表示,傅昆萁从政以来与民众形影不离,施政都是以民众的福祉为考虑,以争取治水预算为例,傅昆萁从不放弃任何机会为地方发声;而花莲县府推动的中小学生免缴学费、营养午餐免费等政策,都让偏远、弱势民众受到真正的照顾。

  刘政鸿2010年因大埔征地案,满意度重挫,这次成绩虽有进步,但他并不满意,表示自己和县府团队仍要继续努力,不能因为进步而懈怠,仍要上紧发条。

  卓伯源说,这是全体县民与县府各单位共同努力、以及议会监督的成果,他也已要求县府同仁针对施政不足的地方检讨,再提改善计划以提升彰化县的综合竞争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