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经济主管致辞突晕眩 行程满档太疲劳

2011年09月07日 08: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经济主管致辞突晕眩行程满档太疲劳
    台湾经济部门昨天举办企业节能授旗大会,施颜祥到场致词后,身体突感晕眩不适,“行政院长”吴敦义(右二)上前搀扶。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经济部门主管施颜祥6日在“节约能源服务团授旗大会”致词后,走下讲台时突然一个踉跄、差点站不稳,台下的“行政院长”吴敦义及“能源局长”欧嘉瑞立刻冲上台扶住他。

  施颜祥后来仍一直坐在台下直到典礼结束,但脸色略显苍白。会后媒体询问他发生的状况,他不好意思的说:“刚才头有点晕,站不太稳,不过只是短暂的啦,谢谢大家关心”。至于以前是否发生过类似状况?他说,“没有耶,是第一次这样。”

  台当局“经济部”幕僚昨天下午说,“经济部”业务多,施颜祥一早8点主持例行会报,之后一个会接一个会,开会到晚上8、9点是常有的事;过去中午还可以休息一下,但最近连中午也是行程满档,“可能真的是太疲劳了。”

  施颜祥平时重视养生,既不抽烟也不喝酒,也遵循医嘱少喝咖啡,亲近施颜祥的幕僚推测,可能是最近行程太满,加上会场灯光太亮,才会一时感到晕眩。有官员说,“经济部”业务繁重,“包山包海”,历任经长都被折磨得“不成人形”。幕僚也发现,施颜祥上任后似乎“愈来愈瘦了”。

  施颜祥昨天下午返回“经济部”后,公务行程一切照旧,还主持每月一次的两岸经济协议(ECFA)会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