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苗栗35袋骨骸不翼而飞 捡骨师坦承“代为保管”

2011年09月07日 0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苗栗市大坪顶旧西营区35袋骨骸上月29日被发现不翼而飞,警方调阅监视器画面,锁定捡骨师陈世南,6日北上逮人并带回骨骸,陈嫌依亵渎祀典及侵害坟墓尸体罪嫌移送法办。检方侦讯后以两万元新台币交保。

  警方表示,接获报案后,警方先清查捡骨师、护栏工人、滞洪池工人等10多人,并透过监视器画面回溯,竟发现捡骨师陈世南(50岁)在上月13日凌晨12点18分开车进入工地,12分钟后离开直接回台北,认为他可疑。

  苗栗地检署检察官洪清秀昨天一早指挥苗栗警分局6名警力,带拘票与搜索票到陈世南服务礼仪社逮人。警方说,一开始陈世南矢口否认,表示毫不知情,之后拿出相片等证据想突破他心防,他才改口“只是回去看看”,经过约5小时警询,才坦承怕被偷才拿走骨骸,并表示是“代为保管”,随即在台北市文山区景仁公园旁的货车上查获骨骸。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