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一男子乘公交坐过站怨没报站 司机呛没教养

2011年09月07日 1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中一男子搭公交车却坐过站,在车上抱怨公交车没有语音报站系统“没有报站系统,谁知道在哪下车”,司机怒呛“报个屁、没教养”,双方对呛过程被同车乘客录音上传到网络。台中交通局公共运输处长王英泰说,若遇到公交车服务质量不佳,民众可搜证投诉,市府将开罚。

  这名乘客搭54路公交车,原本要在黎明路、中港路附近下车,后来错过下车站牌,要求司机停车被拒绝,双方你来我往,司机边开车边骂,乘客也不甘示弱,同车乘客把吵架过程录下来放到网站上面。

  坐过站的乘客抱怨“没有报站系统,谁知道在哪下车”,司机连呛“报个屁、报个屁,不爽可以去客诉,我只管开车”,乘客又说“自己系统烂,还怪客人”,司机回骂“当然怪客人,你不会按下车铃喔?读书怎么读的?”

  这名乘客抱怨车上没报站系统,网络上被封为“报站哥”,不过也有乘客抱怨,54路没有报站系统,下车铃少,不常搭的人会不知所措,目前上路的不是正统公交车,用大型游览车与中型巴士代替,“报站哥”态度不好,但表达出公交车族的心声。

  王英泰说,台中市公交车9成设有公交车报站系统,民众碰上服务态度不佳的公交车司机,可录像、录音搜证,记下乘车时间、路线与司机姓名,向市交通局投诉,市府每件可罚款1000元新台币,服务态度太差,市府也会减少公交车补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