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前男友忍病痛下跪求复合 两人相拥而泣感动现场

2011年09月07日 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男友忍病痛下跪求复合两人相拥而泣感动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双胞胎姐妹花依依、佩佩上卫视《麻辣天后宫》,依依的前男友阿竿日前因为腹痛紧急送医,没想到这回为了依依,竟然忍着病痛,打止痛针硬撑上节目,透露依旧很爱她:“我不是真的来玩,我是玩真的,今天我遵守了承诺,我永远会是那个拼了命保护你的人,今天也是一样,我做到了!”两人最后在节目上相拥而泣。

  因《新兵日记》爆红的阿竿在路边腹痛送急诊就医,原本应该要好好休养的他,却打了止痛针也要录像,只为了见4、5年没见面的前女友依依。阿竿甚至下跪求复合:“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主持人利菁以及来宾哭成一团!

  原本依依并不知道阿竿会到现场,只分享曾有一个对她非常好的前男友,还用“如果有100元的话,这位前男友会给她95元”来形容他的好!依依也不讳言这个人就是阿竿,还说大学四年交往时,因为生理痛,阿竿还曾不顾气喘病发跑去便利商店帮她买巧克力,让她非常感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